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第四届校园纠察队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时间:2014-11-06点击数:

2014年11月5日下午,宝盖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第四届校园纠察队成立大会。学生处庒林议副处长,后勤处吴春来副处长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上一届纠察队队长魏小辉同学对上一学年校园纠察队的工作做总结。接着由后勤处吴春来副处长宣读新一届纠察队成员名单,然后由新一届纠察队队长林烨同学代表本届纠察队发言。最后学生处庒林议副处长向新一届纠察队成员传达了学院对这支队伍的重视,同时他表示校园纠察队是一个学习的大舞台,一个考验意志和毅力的地方,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机会,锻炼提升自己,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作用,提高我院同学的文明素质,努力营造一个安全、文明、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

据悉,本届校园纠察队成员是经过层层考察及选拔的学生干部,由来自不同系的30名优秀学生组成。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