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时间:2014-11-22点击数:

2014年11月21日,由我院和泉州市卫生局,宝盖镇政府联合开展的无偿献血活动在宝盖校区举行。

我院广大学子积极参与,一股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在校园内澎湃而起。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来献血,心里有些不安,但经过医生的知识普及后,大家都对献血有了更深的认识——合理的的献血不仅有益身心健康,更能造福社会。据悉,一天内我院共有317名同学献血成功。结束前,填表献血的志愿者络绎不绝,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的风采。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热心公益事业,也是培养我院青年学子爱心与责任心的一种生动途径,回馈社会、感恩社会的重要方式。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