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宝盖校区第四届楼委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时间:2014-11-03点击数:

2014年11月2日晚,在宝盖校区宝教二106教室举行第四届楼委会成立大会,学院许树成副院长、学生处庄林议处长、后勤处吴春来副处长、院团委纪飞凤副书记、以及各系学工办主任和公寓管理中心全体老师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全体成员共同观看楼委会工作影集,公寓管理中心曹建老师,上届楼委会许俊杰与郑凯明同学进行工作经验分享,建立师生间的桥梁,做好上传下达,做好信息反馈,做好服务学生,为新成员树立了学习的榜样。紧接着庄林议处长宣读新一届楼委会成员名单及《闽南理工学院关于校园学生公寓区域划分管理规定(试行)》,说明各区域人员职责,人员考核与奖惩机制。新一届楼委会池枫同学代表、公寓管理中心王国芬老师、经管系学工办主任王国宏老师等纷纷表示,要积极践行这一管理规定,贯彻落实宿舍的规章制度,加强学生“三自”教育的建设。

最后,许树成副院长表达了他对楼委会这个集体的重视与期望,希望增强师生间联系,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服务于全学院广大同学,并努力将公寓区创建成一个良好地生活育人环境。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