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举办第二届辅导员沙龙活动

作者:时间:2014-07-05点击数:

7月4日下午,我院第二届辅导员活动沙龙在宝盖校区体育馆举行。学院主管学生工作许树成副院长亲临现场参观指导,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跳棋、象棋、围棋等个人项目,有篮球、排球、羽毛球等团体项目,平时忙碌的辅导员到了活动场上个个生龙活虎,放下工作压力,尽情释放激情,展现青春活力,调整工作心态。

晚上18点30分,全体辅导员在一期食堂二楼活动室隆重举行 “辅导员之夜”联欢会,学院许景期董事长、迟岩院长、吴永年书记、原学院院长沈育志教授、原党委书记邓士荣教授、学院许树成副院长、许为勇副院长、黄昆民副书记等院领导,以及各系、部、处主要领导莅临晚会现场。

首先,全国政协委员、学院许景期董事长讲话,他代表学院董事会对辅导员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高度的赞赏和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本学期全体辅导员在许树成副院长和庄林议处长的直接领导下,以高度的责任感顺利完成各项学生管理工作,举办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为维护学院的安全稳定作出奉献,学生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全体辅导员再接再厉,戒骄戒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迎接学院2015年本科教学工作评估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许树成副院长对本学期学生工作作了总结。他重点总结了本学年学生工作的“十件大事”,并再次勉励全体辅导员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作出更大的业绩。最后,辅导员之夜在全体辅导员载歌载舞声中落下帷幕。

据悉,本次辅导员沙龙活动已是第二次举办,受到全体辅导员的喜爱,辅导员们都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之余要多举办此类性质活动。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