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学生干部积极参加迎新工作

作者:时间:2014-09-08点击数: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6日、7日,是我院2014级新生报到的日子。为更好的服务新生、确保新生报道工作顺利完成,我院学生处团委9月4日晚上7:00召开了学生干部迎新动员大会,在经过充分的准备工作后,9月6日早7时起,迎新工作正式启动,我院在长途客运站、服装城客运站、中心客运站等多地设立迎新引导点,并展开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今年的迎新工作较于往年更加注重新生及家长的方便,在晋江动车站、泉州动车站增加了接待处,特别注重提前和延后到校学生的接待工作。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新生,院团委学生会结合创先争先活动,创新工作方法,在校园内设立了青年志愿者服务站点,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在学生报道点设置了饮水机,提供免费矿泉水,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也加入到迎新工作中来,带领新生办理缴费手续、注册手续,为学弟学妹搬运行李,热情地答复新生们提出的疑问,为他们介绍学校的各种情况,带他们参观校园,熟悉环境,竭尽所能地帮助他们,展示了我院学生和大学生青年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迎新期间,在学生处团委老师的亲切指导下,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以及青年志愿者工作热情高涨,认真负责,使得本次迎新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并得到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经过两天的努力,本次迎新生工作圆满落幕。

本次迎新工作的圆满落幕,为我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全国各地的4500余名新生汇聚在一起,将成为新的“理工人”,这标志着我院的教育教学生活迈上了一个崭新的台阶。(团委供稿)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