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创意生活 科技未来”大学生创新创意科技成果展

作者:时间:2014-06-18点击数:

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更好的培养大学生动手、动脑能力,增强同学们的创新意识。6月9日至13日,院团委在宝盖校区实验楼A创新实验室214、215举办“创意生活科技未来”大学生创新创意成果展。

此次成果展得到了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共展出建模类作品20组,电子机械类作品15种,作品充分体现了我院大学生的创意、创新精神,积极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号召青年学生开拓创新、务实进取。本次成果展还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高度评价,同时对今后工作的开展也提出了宝贵意见。

此次活动的举办,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对于科技创新的关注与热情。同时,创新实验室的开发与应用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展示自我的平台,为学院创新工作的开展锦上添花。(团委供稿)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