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协会 正文

我院心理健康协会2014-2015学年总结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时间:2015-06-12点击数:

2015年6月10日晚,闽南理工学院心理健康协会2014-2015学年总结大会于宝教二208举行。本次总结大会由我院心理健康协会组织举办,目的是对本学期本协会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一个客观公正的总结,在总结中学习、进步,发扬好的,改进不足,也为下学期工作做好准备,同时加强协会部门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增进各部门成员之间的友谊,增强心协的总体凝聚力。

本次总结大会邀请到了心协上一任会长及部长。参加总结大会的有我院心理健康协会全体干部、干事。

与会人员观看心协2014-2015学年各类活动的动感影集,回顾本学期工作,主持人宣布了获得优秀干事、优秀干部以及优秀部门的获奖名单,并由嘉宾为他们颁奖,代表干事及干部轮流上台发表感言,最后两任会长上台讲话并对此次大会作出总结。

据悉,随着本次总结大会的圆满落幕,在新一学年里我院心理健康协会还将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关注校园海报以及心理健康协会官方微博并积极参与。(院心理健康协会宣)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