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协会 正文

科技文化艺术节,心理协会秀风采

作者:时间:2015-05-04点击数:

科技文化艺术节,心理协会秀风采

2015年4月24日, 闽南理工学院心理健康协会参加了由校方在宝教一至宝教三之间的空地举办的第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活动。此次活动有众多老师和同学前往欣赏各个社团的成果与风采。

此次活动通过展览的形式宣传心理健康活动,展览的内容涉及到心理健康协会举办的一系列的活动内容,其中我们更组织了趣味游戏吸引广大学生的参与并且进一步宣传了心理与健康的知识。

通过此次的宣传,将积极向上的心态、乐观进取的精神面貌,以正能量的形态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传递下去。并且提高大学生对心理健康教育的关注度,让同学们更加注重自身的心理健康与发展。(院心理健康协会供稿)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