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协会 正文

我校心理健康协会举办第二届心灵素质拓展赛前培训

作者:时间:2015-11-02点击数:

2015年11月1日早上7点半,我校心理健康协会在宝盖校区300米跑道上举办第二届心灵素质拓展赛前培训活动,此次培训目的是加深对素质拓展的理解,提高协会主办比赛能力。

活动邀请到了体育学院张亮老师作为总教练。心协成员在张老师的带领下分组合作,制作队旗写上队名口号。围绕着“反口令”、“十人十一足”、“蒙眼摆物”、“PC管运弹珠”等系列活动进行了专业培训。

本次培训在成员的深入体会中结束,提高了团队的专业性,为办好第二届心灵素质拓展大赛做好充分准备。(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宣)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