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3月份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4-03-26点击数:

3月25日晚,我校在宝盖校区宝三A109会议室召开3月份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学校许景期董事长、王浩君副校长、庄林议校长助理出席会议。会议由庄林议校长助理主持。

经报批共青团福建省教育工委同意,许景期董事长宣布新一任校团委负责人职务任免决定。

许董事长对开学以来学生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特别就毕业班就业工作做出指导。他指出,当前正值2024届毕业生就业的关键时期,必须高度重视、持续跟进、确保实效。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要多方联动、访企拓岗,助力毕业生与企业的精准对接;要加强扶持、精准施策,做好重点群体的就业帮扶工作。

会上,学工部(处)董伟平常务副部(处)长汇报了3月份学生工作小结。庄林议校长助理从辅导员队伍建设、毕业生就业、审核评估工作、大学生文明修养等方面对下一阶段学生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

学工部(处)、校团委负责人、二级学院党组织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