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我校第二届体育节暨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作者:时间:2023-11-17点击数:

2023年11月15日下午14时,闽南理工学院第二届体育节暨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在宝盖校区田径场顺利开幕。学校董事长许景期,校长杨建东,校党委书记林志凯,副校长许聪海、许为勇、郑力强、王浩君,校长助理许书烟、庄林议、姜鼎煌、孙立权,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学院院长黄景东主持。


1292A


步履雄健,整齐划一;昂扬向上,拼搏进取。国旗、校旗和运动会会旗组成的方阵在国旗护卫队的护送下向主席台走来。紧随而来的是标语牌方阵、刀旗队、裁判员方阵以及12个学院方阵,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激情豪迈地一一走过主席台。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副校长郑力强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对第二届体育节暨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今年以来,通过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在多个项目中取得了荣誉,扩大了学校影响力。本届体育节活动时间长、活动项目多、参加人数多,能够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自觉健身的意识,提高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他希望全体师生能够在此次运动会上踔厉奋发、奋勇争先,发扬奥林匹克精神,赛出风采、赛出水平,创造新的辉煌!


13E41


随后,校长杨建东宣布闽南理工学院第二届体育节暨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11243


郭培雄老师和郭晓祯同学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在会上宣誓。




开幕上,各学院师生带来了精彩的舞龙舞狮、健身气功、花样跳绳、啦啦操、华尔兹和歌舞“思念千千结”等文艺表演。









开幕式结束后,各项比赛有序展开。赛场内运动员奋勇争先,赛场外加油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大家都徜徉在运动的海洋。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