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我校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作者:时间:2020-11-13点击数:

11月12日上午,我校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宝盖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学校董事长许景期,校长李永苍,校党委书记林志凯,副校长许聪海、许树成、许为勇、郑力强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政正、副职领导,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学院院长黄景东主持。

八点整,开幕式正式开始,护卫队旗手身着统一服装高举国旗、校旗、会旗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踏入操场。随后刀旗队、花束队、裁判员队和各学院代表队也陆续入场,伴着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向在场观众展现了我校师生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

许树成副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对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以及筹备本次运动会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他希望通过运动会的开展,增强全体师生身体素质,加强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李永苍校长宣布闽南理工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裁判员代表程岩梅老师和运动员代表陈旭霖同学上台宣誓。他们表示,将严格遵守赛场规则,严格履职。以拼搏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接着进行开幕式表演。由各学院数百名学生代表组成的广播体操方阵踏着整齐轻快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他们精神饱满,动作整齐划一,展现了闽理学子的青春风采;体育舞蹈表演活力四射、青春飞扬,以饱满的热情展示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昂扬斗志;最后,金身长龙在会场上伴随着锣鼓声翻腾起舞、洒脱奔放,两头北狮扑跌、跳跃、登高、朝拜,带来一场龙腾狮跃的视觉盛宴,也为开幕式表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