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我校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作者:时间:2020-11-15点击数:

秋风袅袅,热情依旧。闽南理工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于11月13日下午在宝盖校区400米操场顺利结束。许树成副校长、郑力强副校长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党组织副书记出席运动会闭幕式,仪式由董伟平主持。


郑力强副校长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以及全体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本届运动会是我校又一次成功的体育盛会,是对我校体育工作和师生综合素质的检阅,它充分反映了我校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的良好态势。他希望全体师生把“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运动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在推进全民健身、体育强国事业的新征程上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体育学院教师聂秀荣宣读2020年新生广播体操大赛获奖名单。体育学院和经管学院荣获一等奖。


校团委书记江艺敏宣布本届校运会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单位名单:外国语学院,信管学院,土木学院,光电学院,经管学院,教育学院。


随后,总裁判杨菊华宣布本届运动会比赛成绩。其中,普通组男子团体前三名分别为:第一名电子学院,第二名经管学院,第三名土木学院。普通组女子团体前三名分别为:第一名信管学院,第二名财会学院,第三名经管学院。普通组团体总分前六名分别为:第一名电子学院,第二名经管学院,第三名信管学院,第四名财会学院,第五名土木学院,第六名光电学院。体育专业组团体总分第一名20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第二名休闲体育,第三名19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


在主席台就坐的领导分别为获奖的团体颁奖并合影留念。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