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协会 正文

我校心理健康协会开展“心灵Party”交流会

作者:时间:2017-06-07点击数:

由闽南理工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校心理健康协会承办的心灵Party交流会于6月3日晚19点30分在闽南理工学院宝盖校区二期食堂三楼文体中心顺利举办。活动旨在协会顺利发展之余增强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增进成员间的感情,结识更多新伙伴。

抽签分组入座后活动正式开始,晚会分别进行了“猜影片”、“正话反说”、“抢板凳”、“霹雳弹珠”四轮游戏大比拼,每支队伍成员都凭借着强大的胜负欲使比赛过程增添了不一样的激烈和精彩。随后协会小伙伴带来一首精彩独唱“够钟”为晚会画上了最完美的句号,获奖队伍领奖并合影留恋,活动圆满结束。

语言是人与人相识的基础,心灵上的沟通是建立关系的第一步。逃避身边的陌生面孔,生活将一层不变,新朋友等于新世界,学会心灵上的沟通,愿同学们能有一个美丽的心情和愉快的社交!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