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管理 安全稳定 正文

关于禁止下江河湖海游泳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4-04-14点击数:

全体师生:

夏季炎热天气来临,气温逐渐升高,是游泳安全事故的多发季节。为确保学生人身安全,防患于未然,现就禁止学生私自到校内水库、校外红塔湾、黄金海岸等水域游泳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大家热爱生命,珍惜生命,严格遵照执行。

1、全体师生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自我保护,正视周边河水污染严重、水中情况复杂,不要下水游泳。

2、任何个人或团体不得组织学生到校外红塔湾、黄金海岸等水域游泳。辅导员作为学生安全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开展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

3、如发现学生私自下水游泳的情况,知情人应及时向辅导员和上级领导通报信息,进行劝阻,避免造成安全事故。

4、各班要利用班会等多种形式加强安全教育,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学校稳定,维护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

5、学院将组织人员对相关水域进行巡查,一旦发现擅自下水游泳者,将依据学院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保卫处 后勤处 学工处

2014年4月14日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