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管理 安全稳定 正文

我院第三届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时间:2014-04-28点击数:

2014年4月27日晚19:30,我院第三届安全知识竞赛在宝教三B101教室拉开帷幕。学院许树成副院长、院团委江艺敏副书记及学生处团委老师、各系学工办分团委老师莅临现场观看比赛。

此次比赛从我院选拔出6支代表队参加决赛。比赛共四个环节,分别是抉择与是非、你画我猜、抢答题、谁是卧底,比赛中各系代表队队员配合默契,从容应战,充分发挥了团队合作精神,赢得阵阵掌声。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电子与电气工程系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夺得了桂冠,英语系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土木工程系代表队获得第三名,以及电子与电气工程系的林小雄同学夺得本场比赛的最佳个人。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加深了我院学生对安全的认识,提高了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强了校园文化的建设。

学生工作处

2014年4月28日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