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闽理2023届毕业典礼 | 为青春加冕,向未来出发!

作者:时间:2023-06-12点击数:

骊歌声声,硕果累累。6月10日上午,闽南理工学院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宝盖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校长杨建东,党委书记林志凯,副校长许为勇、郑力强、王浩君,校长助理许书烟、庄林议、赵富红、姜鼎煌,校部机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领导班子、毕业班教师代表及学生家长等出席仪式现场,共同见证青春荣光,为毕业生们送上祝福。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郑力强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序幕。

校长助理许书烟宣布2023届本科毕业生名单及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

林志凯书记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杨建东教授为获得学士学位毕业生代表扶正流苏。

校长助理许书烟宣读荣获校级优秀毕业设计、毕业论文学生名单,主席台领导为其颁发证书。

随后,校长助理庄林议宣读关于表彰2023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表彰2023届考研优秀毕业生的决定,主席台领导为优秀毕业生、考研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及奖金。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陈冬冬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土木工程学院2021级工程造价专业何雍祺同学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徐婉榕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 。

杨建东校长在典礼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2023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向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与人为善,尊重他人;二要做有理想有抱负的人,不怕困难,努力拼搏;三要善于思考,不断学习。最后,杨建东校长寄语学子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回报社会,回报国家。

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合唱《光阴的故事》

为毕业生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与期盼

光阴的故事

是你和我的故事

一朝沐杏雨,一朝念师恩

一曲《爱的华尔兹》

歌声悠悠 舞姿翩翩

美好与浪漫

青春是一场奇妙的旅程

而你们

是途中最美的遇见

《再见》

道不尽的离别

诉不完的留恋

齐唱再见

暂时或久别

我们终会再相见

礼成!毕业典礼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刻我们为青春加冕

明日将奔赴五湖四海

向未来出发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