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闽南理工学院关于2019年元旦放假及安全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12-27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元旦将至,为确实做好学生在元旦放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元旦放假时间为2018年12月30日-2019年1月1日(共3天),学生在完成正常课程后方可离校,不允许提前离校。期末考试从2019年1月7日开始,原则上建议学生留校参加复习,做好备考准备。各学院辅导员根据学生考试安排,做好考场巡查工作,加强考风考纪教育。

2、期末临近,各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节假日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治安安全的教育,所有学生必须参加,活动要留存资料备查。

3、从本周开始(12月24日)至期末考试结束,要求各学院组织辅导员以检查、抽查等不同形式深入学生宿舍,加强晚归、夜不归寝等检查,做到每天必查,及时掌握学生去向,并以学院为单位每天上报在校生情况。

4、在元旦放假期间,不得组织学生到校外开展集体活动,禁止学生在校内燃放孔明灯,禁止学生参加非法游行集会、聚餐或酗酒闹事等;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自觉遵守宿舍管理规定,严禁违章用电,注意防火防盗防骗;外出旅游的学生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景区秩序,注意人身及财物安全。

5、在元旦放假期间至期末考试结束,要求学生晚上11点后自行熄灯,做到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学习和休息时间,不影响他人休息,保持良好作息习惯。

6、关注气候变化,早晚温差较大,要求学生注意防寒,预防感冒,加强身体锻炼。

7、元旦放假期间,加强辅导员值班值宿,宝盖校区辅导员值班设在3#、9#、16#值班室,蚶江校区设在西生活区和南生活区,学生有事直接到学生公寓管理值班室找辅导员。

 

                                                                              

                                               闽南理工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8年12月27日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