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届本科毕业生评优工作的 通知

作者:时间:2018-03-19点击数:

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校毕业生工作,鼓励广大同学刻苦学习,共同营造我校良好地校风、学风和班风,现就做好2018届本科毕业生评选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工作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将本学院本科毕业生在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的德、智、体三方面的综合测评成绩进行考核,于3月30日之前将评选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初选名单确定。

2.各学院确定初步名单后,需经各学院院长签字同意,并进行公示,要求公示不少于三天。

3.各学院将获奖拟定名单上报学生工作处,上交时间为4月8日,逾期视为放弃评选资格。

4.参评学生应考核学生在外实习表现情况。

5.各学院要严格按照《学生手册》中《闽南理工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办法》的规定,如发现有弄虚作假,取消该班级或该学院的评奖评优资格,并要求辅导员作书面检讨。

闽南理工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8年3月19日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