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2022年“'寓’你·一起向未来”学生文明寝室创建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时间:2022-06-22点击数:

6月20日晚,闽南理工学院2022年“‘寓’你·一起向未来”学生文明寝室创建暨“十佳文明寝室(长)、百间优秀寝室(长)”评选活动之风采展示环节于宝教三107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活动的嘉宾有:学生处董伟平常务副处长、学生处蔡金钗副处长,光电学院党委李颖副书记、土木学院党委雷良燕副书记,二级学院团委代表、学生公寓负责模块辅导员代表、学生公寓管理员老师代表参加;此次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志远老师、校团委周冬宝副书记、后勤处吴阿青老师、刘主贤老师和温建强老师担任评委。

此次文明寝室创建活动经各学院评选、推荐,共有103个寝室入围学校评审,其中21间寝室进入学校“十佳文明寝室”网上投票环节,最终13间寝室参加了现场风采展示环节。

风采展示环节开始,各参赛寝室依次上台进行展示,他们或结合专业特色、或结合寝室日常学习生活、或发挥个人特长,从专业学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多方面展示了典型的特色寝室文化;他们用自信大方的举止、洪亮坚定的声音,无不体现着学生们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心态,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青春风貌。

展示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志远老师进行现场点评,用两个“感受”对本次活动进行表扬。即:本次活动深刻地感受到了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与的热情,深刻地感受到了丰富而浓厚的寝室氛围。同时,他就如何更好地展示文明寝室建设成果提出一些建议,也希望我们本项评选活动能够越办越好。

学生处董伟平常务副处长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期待闽理学子争做寝室的主人公,发挥主人翁精神,为建设积极向上、健康安全的公寓文化献出自己的力量,本次评选活动从“成长发展、行为规范、寝室创建、卫生安全、综合特色”五个维度作为一级指标开展文明寝室创建评比活动,强化公寓育人功能,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和谐、健康安全的学生公寓文化,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最后由学生处张建灿老师宣读本次评选活动结果。本项评选活动经各二级学院初选、推荐,学校网上投票、风采展示环节,经评委评选,最终评选出:十佳文明寝室10间、十佳文明寝室长10名、十佳文明寝室提名奖3间、十佳文明寝室长提名奖3名、百间优秀寝室88间、百间优秀寝室长74名,以及文明楼栋6栋。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