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初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2-02-20点击数:

218日下午,我校在丽景楼二层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初学生安全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开学和学生返校工作。董事长许景期,副校长郑力强、王浩君,校长助理庄林议,学生处、校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庄林议主持。

 

 

会上,董事长许景期发表讲话。他强调,各部门高度重视学校疫情防控及学生安全工作,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要认真执行师生返校工作指引,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加强学生返校前后心理健康与人身安全工作措施;要做好校园安全生产、网络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和治安安全等各方面工作,为学生新学期的学习生活营造良好环境。

随后,郑力强副校长传达了近期省、市教育部门有关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对本学期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王浩君副校长、庄林议校长助理分别就返校前后学工系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