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1-12-14点击数:

2021年12月13日上午,我校期末安全工作会议在丽景楼二层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林志凯,校长助理庄林议,保卫处、后勤处、学生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33168


会上,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部门负责人先后总结了本学期安全工作进展情况,并汇报了期末安全工作具体安排。


12FD1


校长助理庄林议在会上强调要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加大安全工作的宣教力度;二是要强化安全工作的规范性,建立安全检查台账;三是要齐抓共管,统筹规划。落实月度联席会议制度,做到安全隐患排查常态化;四是要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切实把安全工作落实落细落小。同时,要以迎接石狮文明城市的创建活动为契机,推进文明校园建设。


47A49


最后,林志凯书记对学校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守好安全底线,从“安全责任落实、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安防体系建设、日常安全管理、师生安全法治教育、校园治安、心理健康安全、疫情防控工作、网络安全”等九个方面落实学期末学生安全工作;二是强化日常管理,做好顶层设计,抓好队伍建设,用好学生骨干队伍;三是突出重点工作,“点”“线”“面”相结合,打好安全工作组合拳;四是注重总结宣传,注重安全工作宣传教育实效性。


490B6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