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我校3名应届毕业生被录用为福建省2021年选调生

作者:时间:2021-05-12点击数:

      近日,福建省委组织部公布了2021年选调录用人选名单,我校3名应届毕业生经过校内初审、校内选拔考试、校内公示、福建省统一选拔考试、上级考察、体检、公示等严格的考核程序,被录用为福建省2021年选调生。


财务与会计学院2017级审计学

罗誉天

      罗誉天,中共党员,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2017级审计学专业学生,曾任财务与会计学院团委副书记、班级团支书等职务,在校期间先后荣获泉州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实践者、第十三届福建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一等奖等12项个人荣誉。该生积极参加校内基层党团组织建设工作,组织开展了近百场校园活动,带领班级荣获泉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近20项集体荣誉;积极搭建学院新媒体宣传平台,推送公众号文章百余篇,稿件得到新华社、福建省教育厅、中国青年网、泉州晚报等10家媒体采用,累积文稿浏览量60万次;积极参加爱心助残、疫情防控、政务实习等志愿实践工作,走进近20户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上洗衣机、棉被等生活物资,得到福建团省委肖华鑫书记的亲切接见,事迹得到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青年网、福建省教育厅、东南网、等10余家官方机构的追踪报道。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物流管理

林煜

      林煜,中共党员,闽南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在校期间担任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班级信息委员等职务。曾荣获泉州市“优秀共青团员”、校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该生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素养,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勤奋刻苦,成绩优异,是身边同学学习的榜样,曾先后多次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三等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利用课余时间参与学科竞赛,曾获第四届“思念杯”全国供应链大赛三等奖、“国泰安杯”全国流通业经营模拟大赛二等奖、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福建省三等奖等,同时该生工作认真负责,作为学生干部严于律己,起到榜样带头作用,本着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的初心,积极组织协调开展学院各类校园活动,该生乐观助人,责任心强,人际关系良好,积极参加参加第二十二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暨2019石狮国际时装周、环泉州湾自行车大赛等志愿服务。能站出来起榜样带头作用,服务同学,砥砺前行。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金融工程

林颖

      林颖,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金融工程专业学生。该生在思想上,政治立场坚定,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素养。在学习上,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学年综合测评名列前茅,课外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和考取相关证书。在工作上,身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小组组长,认真负责,能做好支部党员发展工作。在生活上,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在疫情期间主动投身到家乡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去,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着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