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我校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1-05-08点击数:

2021年5月6日下午,我校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分别在两校区同时举行。石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少宗、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张平,我校党委书记林志凯、副校长郑力强,武装部、教务处、学生处、团委、保卫处以及各二级学院领导出席动员大会。


343F2


军训动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38863


林志凯书记、郑力强副校长分别在两校区作动员讲话。他们指出,这次军训格外来之不易,在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下,军训一再推后,在市有关部门支持和同学们的理解下,2020级新生军训今天拉开序幕。希望所有参训学员珍惜这大学生成长过程中的重要一课,做到:树立坚定立场,增强大局意识,厚植保家卫国情怀;发扬斗争精神,磨炼刚毅品格,锻造一身硬核本领;养成令行禁止的优良作风,培养坚强毅力,强化纪律作风观念。




李少宗局长要求全体参训学生敢于吃苦、敢于锻炼,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通过军训增强纪律观念,磨练自己的意志和品质,并以此为动力,刻苦学习文化知识,以过硬的本领报效祖国和服务人民。同时也对全体参训教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科学组训;二是文明施训;三是谦虚好学,在训练中磨砺本领、训出水平、训出成绩。


2859A


教育学院黄珊妮、服装学院黄诗琪分别作为新生代表发言。


389FB


随后举行了授旗仪式,与会领导分别向两校区军训团、营授旗。授旗仪式后,朱梦铎和王智成作为军训团教官代表发言,全体教官随后依次列队上台进行履历介绍。


5E4F5


448D3



最后,学生处副处长董伟平宣读军训纪律与作息时间安排,强调军训期间纪律。


21929


精雕细琢方为器,千锤百炼始成钢。2020级军训安排在5月6日至5月16日进行,期待参训的学员在军训中锤炼顽强奋斗的意志,以优异的军训成果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