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全体辅导员第二次疫情防控工作网络培训会议

作者:时间:2020-04-22点击数:

4月20日下午,我校召开全体辅导员第二次疫情防控工作网络培训会议。校长李永苍、副校长许树成,招生就业处、学生处负责人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纪龙溪对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再次进行部署安排;学生处副处长董伟平对辅导员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要点进行了讲解,对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许树成副校长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体辅导员务必要提高思想意识,做好“五查五看”,要严肃工作纪律,端正工作态度,共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上,李永苍校长对全体辅导员在疫情期间的努力及成效给予肯定,并要求全体辅导员做好以下工作:一是继续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毫不放松,抓实抓细;二是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如业务培训、学生开学返校演练等;三是做好学生动态的跟踪、关注,包括每日体温检测、心理动态等;四是坚持“两手抓”,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日常工作。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