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我校喜获福建省2019年大学生军事技能比武活动单兵队列三等奖

作者:时间:2019-08-01点击数:

7月23日至25日,由省教育厅、省国防教育办公室联合主办的“福建省大学生军事技能比武活动”在福建中医药大学举行,全省32所高校近300名大学生冒着高温酷暑同场竞技,上演了一幕幕为荣誉而战的精彩瞬间,展现了新时代高校大学生的的血性胆气。我校代表队在大赛中荣获单兵队列三等奖。

据悉,我校代表队今年是第一次参加此项比赛,参赛选手经过为期14天的训练,训练内容包括队列、战场医疗救护、手榴弹投掷、识图用图、电磁频谱管控等5个训练项目。训练期间队员们加班加点,从难从严要求,为取得好成绩拼尽全力。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强化了师生国防观念,也进一步推动了学校军事训练工作向纵深发展。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