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我校开展2019年“八一”慰问中国人民解放军31416部队活动

作者:时间:2019-08-01点击数:

7月31日,我校党委委员、武装部庄林议部长一行人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31416部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全校师生向部队官兵表达节日祝愿并赠送慰问品。

庄林议部长向部队官兵多年来为我校的新生军训工作、国防教育工作等方面所作的贡献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部队领导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把多年来学校与部队建立的深厚友谊不断发扬光大,共同谱写“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新篇章。部队首长感谢学校师生的惦念与问候,对学校多年来在双拥共建、国防教育等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肯定,表示将继续努力支持我校的各项工作,加强军校合作。

我校今后将积极开展双拥工作,形成爱国拥军的浓厚氛围,凝聚实现中国梦和强军目标的强大能量,继续把“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发扬光大。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