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泉州市优秀大学生士兵代表先进事迹巡回宣讲会

作者:时间:2019-05-22点击数:

2019年5月22日下午,由泉州市和石狮市征兵办公室联合主办的2019年泉州市优秀大学生士兵代表先进事迹巡回宣讲会在我校数字报告厅举行。石狮市人民武装部吴传茂部长、泉州军分区动员处林德椿参谋一行人以及我校许树成副校长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来自泉州师范学院学生马棋栋、泉州市永春县介福乡武装部王泽聪、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李晓鹭、仰恩大学学生吴怡泽等4名优秀大学生士兵现身说法,讲述了自己携笔从戎,保家卫国,从一名大学生成长为一名优秀士兵的历程。他们以自身经验鼓励广大青年大学生踊跃参军,在部队中提升自我,实现各自不同的精彩人生。

宣讲会场外,2019年征兵宣传咨询站活动同时进行,市人武部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学生关于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并向广大青年大学生发放入伍宣传资料。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