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我校举办全国防震减灾进校园活动

作者:时间:2019-05-20点击数:

闽南理工学院红十字协会“全国防震减灾进校园”宣传活动在5月16号下午16点整于闽南理工学院宝一教学楼前空地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向同学们普及防震减灾的急救小常识,让同学们未来遇到紧急情况时能临危不乱处理问题。

活动日的下午,我们邀请到了石狮市红十字协会的黄老师和葛老师,现场讲解有关防震减灾的急救知识,并且在现场向过往的学生演示心肺复苏、创伤包扎等急救技能,并让过往学生动手进行实践操作;学生志愿者也在现场发放了防灾避险、人人学急救等宣传手册,进一步提高了校园师生的生命健康、生命安全意识。

通过这次的宣传活动,让师生们在放松的学习氛围中学到了许多关于急救方面的知识,也让他们了解到急救意识的重要性,本次宣传活动圆满结束,为学生们提升了安全意识,也让校内学生们的个人安全提供了保障。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