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党政办时间:2019-01-03点击数:

2019年1月2日晚,我校在丽景楼二层会议室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议。董事长许景期、校长李永苍、副校长许树成以及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许树成副校长在会上总结了本学期安全工作,并对期末阶段温书迎考、宿舍安全、毕业生实习、寒假离校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李永苍校长强调要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要抓牢重点安全问题,抓住重点时间节点,抓好重点人物,确保校园安全;二是各部门要齐抓共管,统筹规划,经常性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并立即解决;三是要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督促学生做好迎考复习工作。

最后,许景期董事长对学校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全校上下都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把安全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他要求,一是继续落实辅导员工作精细化,要经常性下宿舍、下考场,关心关爱学生;二是做好冬季学生公寓防火工作,加大学生宿舍违规电器检查力度,定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确保万无一失;三是加强学风建设和考风考纪教育,做好期末复习考试工作;四是各单位要做好年度考核工作,及时总结工作,做好下学期工作计划。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