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我校开展2018年“冬季护绿,美化校园”活动

作者:时间:2018-12-19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全校师生主人翁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增强全校师生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在学生处的倡议带领下下,各学院积极响应,迅速掀起了为树木过冬“穿衣”的护绿活动。

在辅导员的带队下,基建处花草工人们调好的一桶桶白浆被同学们争着提走,大家按照具体步骤,开始给树木美容起来。两个一组、三个一群,大家自主搭配,合作中见功夫——统一的高度、规范的操作、认真的态度来面对眼前的作品。谈笑间一棵棵树披上了银装。快乐的气氛给冬日里带来了暖意。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