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作者:时间:2018-12-14点击数:

2018年12月12日下午,我校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宝盖校区一层数字报告厅隆重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吴永年、副校长许树成出席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

许树成副校长为大会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对上一届两委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对新一届两委学生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严格要求,以身作则;二是准确定位,勿忘宗旨;三是团结协作,增强凝聚力;四是坚定信念,扎实做事。许副校长还赠与全体学生干部“责任、创新、超越”六字,勉励新一届两委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成绩。

学生处处长庄林议宣读了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并颁发聘书。第十一届学生会秘书长郭基名老师宣读学生会章程。

彭振雄同学和林伟凌同学分别代表第十届和第十一届学生会发言,并交接会旗。

参加会议的还有学校相关处室领导、各二级学院党组织副书记、团委书记、学生处团委全体人员以及新、老两届学生会干部,各学院学生会代表等近500余人。

 

会场

许树成副校长致辞

 交接会旗

合影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