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公寓管理工作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8-12-07点击数:

12月6日下午,由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三个部门在宝一B402召开2018-2019学年公寓管理工作座谈会。学校许树成副校长、后勤处吴春来副处长,保卫处何云臻队长以及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宝盖校区公寓区域负责人以及17栋楼楼长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庄林议处长主持。

庄林议处长首先肯定了公寓管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所取得的成绩,强调各学院要围绕“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这一宗旨开展学生工作。要进一步培养学生干部自我服务的意识,掌握学生在公寓内的思想动态,落实各公寓的晚点名制度以及开展舍长培训等相关工作给予的精细的部署。等

后勤处吴春来副处长就近期的公寓情况进行反馈,肯定了许多楼栋的卫生清洁已经逐渐常态化。强调门禁及公寓安全问题,对公寓中心即将开展丰富学生的第二课堂的常识课程活动,希望楼长能给予积极传达。

许树成副校长向在场的各位指出,楼层长的工作岗位是服务学生,应该要主动发挥作用,应该及时与管理人员加强沟通和联系,让工作开展的更顺利。

最后,各书院副书记和公寓管理人员在会上轮流发言表态,支持公寓管理走向规范化。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