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我校召开反诈宣讲团成立大会

作者:时间:2021-06-06点击数:

为加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识骗防骗能力,6月1日下午,我校在丽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反诈宣讲团成立大会。石狮市公安局电信网络犯罪侦查大队教导员邱杰、宝盖派出所副所长林建军、蚶江派出所副所长龚万兴,校长助理庄林议以及保卫处、各学院副书记、各班义务安全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董伟平主持。

会上,庄林议校助表示,反电信网络诈骗在社会治安工作中至关重要,应加强网络安全教育的工作研究,多方寻求合作和指导,通过广泛合作,为广大同学们的财产安全保驾护航。随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防电信诈骗短视频,从中了解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接着,由保卫处处长朱正林宣读了反诈宣讲团成员名单,庄林议校助为宣讲团指导教师颁发聘书。

宣讲团教师代表叶钦龙和邱杰教导员分别在会上发言,他们结合当前校园案发较多的网络贷款、网络刷单等案例,引导教育广大学生要树立自我防范意识,提高识骗防骗能力。

成立大会结束后,石狮市公安局电信网络犯罪侦查大队四级警长黄吉兴为宣讲团成员们进行网络诈骗专题讲座培训,围绕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类型、预防要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