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闽南理工学院开展寒假疫情防控在线心理援助服务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01-21点击数:

各位老师和同学: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帮助我校师生缓解和调整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引发的各类心理困扰,校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以下简称“心理中心”)将从2021年1月17日起,由心理中心专职咨询师轮流在线为我校师生在疫情防控期间,提供心理危机干预与相关心理卫生信息咨询。如果您出现难以排解的心理焦虑、恐惧情绪或者想了解疫情相关心理卫生防护措施,可以添加QQ3479275458获得免费心理援助热线专业帮助。

开通时间:周一至周日9:00-11:30、14:30-17:00(寒假期间)。

面向人群:我校师生

其余时间可以拨打全国新冠肺炎心理支持热线4001-888-976,或全国各省市免费心理援助热线。

面对当前的疫情,大家只有调整好心态,积极面对,才能保护好自己和家人。


                                                                                 闽南理工学院学生工作处

                                                                                       2021年1月17日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