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 红十字协会 正文

我校红十字会开展急救大赛二轮急救技能培训

作者:时间:2022-05-26点击数:

5月25日下午15:00我校红十字会在宝一六楼大学生健康中心举行急救大赛二轮培训。本次培训本着“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理念,让同学们初步掌握自救互救知识,提高自救互救技能。

通过一轮的激烈选拔,共选出15组队伍参与第二轮培训,培训开始前,市红十字会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普通的急救知识,包括骨折的固定与搬运,止血的基本常识,心肺复苏,人工呼吸等。并通过现场表演的方式,全面展示了突发事故的现场救助流程引起了同学们的浓厚兴趣,同学们互相做创伤救护、止血包扎练习、模拟人心脏复苏操作,大家热情高涨,边听边进行实操。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学到了许多专业的现场急救知识,掌握自救互救基本知识与技能,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不仅可以保护自己,也可以帮助他人。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