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 红十字协会 正文

我校红十字会开展急救大赛一轮知识竞赛

作者:时间:2022-05-20点击数:

由闽南理工学院红十字会承办的“急救大赛初赛”于5月19日晚上19点30分在宝二208举办,该比赛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健康素养,传播安全应急知识与避险知识,培养当代大学生的急救意识,推广应急救护知识,充分发挥红十字传播应急救助的作用。

本次竞赛以答题的方式展开,答题类型分为选择题和判断题,参赛选手通过组队合作参与答题。本次比赛在同学们及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下圆满完成。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懂得了许多关于急救方面的知识,提高了同学们在面对意外突发事件时自救和互助能力,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