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举行第四届心灵素质拓展大赛

作者:时间:2017-11-22点击数:

为了提高大学生在体能、毅力、智慧、沟通、协作等各方面的自身素质和能力。由闽南理工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主办,校心理健康协会承办的第四届心灵素质拓展大赛总决赛于2017年11月19日在体育馆举办。学生处处长庄林议莅临本次总决赛。

各学院在长达近一个月104支队伍,832名参赛选手精彩角逐,后, 9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的最后“厮杀”。参赛队伍们在成员间的高度默契配合下,分别于“同心协力”、“身体之间”、“指压板传弹珠”、“合力吹气球”以及压轴隐藏游戏“鼓动人心”等系列游戏中展开激烈的比拼,为拔得头筹斗智斗勇,赛出理工风采。闽南理工学院阙弦音乐工作室和手语协会的倾情助阵表演缓解了现场紧张的比赛气氛和参赛者压力,同时也将本次总决赛推向了高潮。最后,此次活动在主持人宣布激动人心的获奖名单并颁奖中圆满落幕。(获奖名单附后)

心灵素质拓展活动不仅是对参赛者个人潜能的挖掘,而且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团队精神的重要性。这次活动注重参与者心理素质的提升,培养敢于不断挑战自我的勇气和毅力,铸造更加完美的人格体魄。

附:第四届心灵素质拓展大赛获奖名单

第一名:经济与管理学院

第二名:外国语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财务与会计学院

第三名:体育学院

信息管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