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事务 办事指南 正文

【医疗服务类】住院费用材料报销办理指南

作者: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时间:2016-01-04点击数:

泉州市医疗保险管理中心地址:泉州市丰泽街552号地税大楼1、2楼 。泉州医保中心:由石狮到泉州中心客运站,在客运站内坐29路公交车,经过5站到“人民保险”站下车,往前步行10米即可。

石狮——泉州中心客运站线路:可以在学校(宝盖校区)前后门坐“金井——泉州中心站”的班车(18分钟1班,11元);前门公交车站点,后门往前50米十字路口(五小对面)。

一、报送材料:个人自带完整的手工报销材料(包括学校证明)到医保中心二楼“副主任办公室”找黄副主任签字“同意支付”;并把材料交到中心一楼的医务科;医务科打印出具“材料清单”给学生本人。

二、报销费用直接打到学生本人的工商银行账户:泉州医保中心医务科在15个工作日左右审核完报销支付费用事宜。医务科:0595-22116804。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