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管理 思想教育 正文

我校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学生干部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15-11-10点击数:

11月8日晚,学校在宝盖校区体育馆召开迎评促建全校学生干部动员大会。校领导潘世墨、吴永年、许树成、黄昆民、李咏梅以及各学院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此外,各学院党组织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全校主要学生干部、学生党员等共计2000余人参加动员大会。

潘世墨校长主持会议,强调了此次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校师生要同心同德、全力以赴,为顺利通过本次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作出应有的贡献。

党委吴永年书记、许树成副校长、李咏梅校长助理等分别在会上讲话。他们就学生如何参与和做好迎评工作进行解读和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号召大家充分发挥党员、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和良好精神面貌为迎评工作贡献力量。

学生处庄林议副处长在会上就迎评学生工作作具体部署。校学生会主席吴思航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干部表态一定会积极投身迎评工作,为学校发展作贡献。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