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辅导员风采 正文

我院组织辅导员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时间:2015-04-10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辅导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学生处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一次辅导员政治理论学习会,各系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以及学生处和团委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学生处 庄林议副处长主持。

会上,全体成员先后学习了《2015年全省高校党建工作的要点》(闽委教综〔2015〕1号)、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团中央书记秦宜在2015年首期高校团委书记培训开班式上讲话》等文件精神。

据悉,学生处今后将每隔两周组织一次政治理论学习,每隔一个月组织一次业务技能交流,不断提高辅导员的政治理论素质,提升辅导员的职业技能。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